王赐我死

你薇悲惨的一生

啊哈哈哈赘婿线后续来喽

这条线起名赘婿线没毛病,只是没有细写他怎么做赘婿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后续来喽。诶,这这,这都文都发了,怎么还不看呀。

苏打海鲸:作者啊,大伙都不敢看,有人说,说是有人在文里下了毒。

我:哎哟哟,苏大队长。哎呀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哎呀,快趁热看吧,我不打扰,我走了,哈。

SandT:你不能走。

我:SandT,你不会相信苏大队长胡说八道吧?

SandT:我信,我非常相信。

我:ST,怎么怎么你也喜欢开玩笑。

SandT:你要是没放毒,你就把这篇后续给看了。

我:ST,这后续啊,十分的珍贵,应该让同好们先看。我这一个写文的,怎么能看这后续呢。

SandT:你看你忙里忙外的多辛苦,看个后续算什么呀,你要是真不看,说明你真下毒了。

我:这、这不对吧,这今天谁、谁要陷害我,苏大队长你要陷害我是吧。啊哈,行,我看,看。我看我看。哎呀,这看文,多是一件美逝啊。哎呀。哎呀,啧啧啧啧,不甜不虐,味道真是好极了。ST,看看,没事吧。看吧,趁热看吧。ST,你得带个头,你要不带头看。他,他们怎么能,能敢看呢?诶,都,都都看我干什么呀。看呀看呀,快,快,趁热看,趁热看呀!哎!!!他奶奶的,为什么不看?

看,看,不看……不看是吧,不看,不看我就刀死你!都不敢看,都怕死是吧。我告诉你,不看,不看也别想活着!

====================

重开四千次后克洛克达尔又轮回了说不清的次数,直到某天一个有着薇薇外形的人偶出现在他面前。

“我本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偶,在以往的轮回里扮演着她,被你的痛苦与爱意浸染,慢慢就有了灵魂。”

“你不是她。”

“但我和她的灵魂几乎完全一致,我有着她的外表,她的声音,她的性格……我是你记忆中的那个人,我在矶汉拿为你而生,你可以叫我博尔吉亚·薇薇。”

“我只认识奈菲鲁塔莉·薇薇。”

“克洛克达尔,一万两千三百四十五年了,你的罪孽已经赎清,只要杀了我,你就能离开矶汉拿。”她捧起一团白色的光球:“这是你赐予我的灵魂,也是我的心脏。很神奇吧,即使罪孽深重、不会爱人如你,也能用痛苦和爱意浇灌出不会被矶汉拿污染的纯洁之物。”

但是他拒绝了。

“为什么?”

“我没办法做到******。”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赐我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