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赐我死

你薇悲惨的一生

推荐的

【小说】

《砸锅卖铁去上学》

神中神,不好看你来打我

《我有一座冒险屋》我爱修空调

男主思维异于常人,普通人的欲望他没有,胆子大得离谱,鬼屋老板吓人非常快乐。

《我靠宠妃系统当了秦始皇的国师》白色的木

文笔很好,作者查了海量资料,写历史人物完全不ooc

《地狱公寓》黑色火种

后期是真的看不懂,前期节奏很棒,看到不舒服的地方直接跑就对了

《尖叫女王》银发死鱼眼

也是无限流,女主会撕会作,暴打厉鬼,和《提线木偶》一样爽。男主和女主弟弟都宠她,非常香。

《后宫佳丽心悦我》

主线没那么爽,有点沉重,但是有逻辑

《直男癌穿越进言情小说后》初云之初

很爽,写得很严谨,一看作者就查了很多历史资料,带脑子

《召唤玩家后我成了兽王》

基建向,节奏非常好。原始部落从零开始发展,我反正很喜欢这种

《快跑,黑莲花她有四十米大刀》《每个世界都在被鬼怪求抱抱》

爽文,爽就完事了,女主无敌

【歌】

《蜜月アン・ドゥ・トロワ》

调子很优雅,轻婉,让人沉醉

《孔雀》atlos

说不出来的好听,感觉这个风格很难描述

《king》《queen》《envy baby》《转生苹果》

很嗨

《马卡龙》

抖腿神曲

《埃里卡的哀愁》

优雅古典哀伤,结合pv,歌词给我感觉是一个很爱男方的女人被抛弃后后的内心感受

《万千花蕊慈母悲哀》

爆发的一瞬间真的很绝

《我不在学校的日子》

平静的悲伤,仿佛让人沉溺在黑暗的水里

《sayako》但是是jazz arrange版

这个调子很绝好吧

《浓缩蓝鲸》

看歌词才明白歌名是什么意思

《精卫》古风版

原版词争议挺大的,一颗狼星唱的反正挺好的

《sleepyhead》

民谣风,我很难跟你形容它的好听程度,好听就对了

《果仁糖》

听得我尸斑都淡了,一听就是那种很清新的年少爱恋

《ファントム》

一定要看pv

【番】

《军火女王》共两部

虽然我对武器种类不是很了解,但是抛开这些不谈,这部番对于人物的塑造很棒,看得我特别爽,即使是12年的作品现在看来也算制作精美👍我很喜欢交响二人组可惜后期再也没有出场

《斗牌传说》

不了解日麻规则的可能看不懂,但是图个氛围也好啊,赤木茂的剧本还挺爽文男主的

《天才麻将少女》

虽然重点是打麻将但是里面的百合都很好嗑,嗑昏了家人们。热血竞技番都是这个套路,某个学校的xx部门原本快要废部了,忽然这一年来了天才新生,大家齐心协力进步然后杀进全国大赛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BG)

纯爱拉满,中心思想种族平等主义,非常好

《转生王女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GL)

第一集开头十分劝退,但也就开头显得极其幼稚低龄,后面就还好。本来以为是普通的雌竞,后来发现另有隐情。女主性格阳光开朗,女二从迷茫到清醒,真的很棒

《中国奇谭》

第一集个人认为是巅峰,看得哭死了。第二集也很有深意,后面几集不好评价,总之不如前两集给我带来的震撼大

《游戏人生》

第二部遥遥无期系列,智斗番,不过男主开后宫

《排球少年》四季

热血运动番,挺有名的不需要我多说,和天才麻将少女一个套路

《凸变英雄》

我当年通宵看的,非常赞,不仅是搞笑,立意也很高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巨好看,无比好看,还很经典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情节搞笑又合理,男女主恋爱也很甜,超赞

《暗芝居》1-10季

前四季有很多有趣的脑洞和怪物设定,更多是jump scare。第五季开始惩恶扬善,第六季第一集:人比鬼更可怕

《死亡笔记》

智斗推理,严丝合缝,看了绝对不亏

《忧国的莫里亚蒂》

一开始看番名还以为是政治相关,没想到是犯罪类型,很好看

《朋友游戏》

有点贫穷,但是剧情不错,是智斗番

《心理测量者》一到三季

科幻类型,主角负责破案。该剧侧重于讨论科技高度发达情况下人生价值何在,人类又该何去何从。

《狂赌之渊》

智斗,看着很爽

《恶魔之谜》

百合香香,又飒又能打

《齐木楠雄的灾难》

超能力搞笑番,男主纯纯刀子嘴豆腐心

《灵能百分百》1~3

这个很火不需要我多介绍了,催泪治愈战斗日常都有

《魔法少女小圆》

大名鼎鼎的神作,名不虚传

《奇诺之旅》

很冷的番,但是我觉得好看,虽然不同国家科技水平差异大得离谱,但问题不大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有点年头的美漫,但是人物形象刻画得很有张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非常典型的成长的故事,但不会让人觉得降智。

虽然是子供向,但是成年人看了也能领悟到很多道理。而且不死人,别的番我被刀麻了,这个番不会刀我。《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我没看,我有看过的列表说不好看

《天地创造设计部》

娱乐向,轻松搞笑还能科普,可以了解很多生物知识

《见面五秒开始战斗》

伏笔设置的很好,让人根本停不下来,也是智斗番

《这个治疗有点烦》

完美戳中了我的笑点,虽然有些地方能猜到接下来的发展但还是很好玩,剧情轻松强烈推荐

《谭雅战记》

喜欢这种狂暴萝莉还有幼女的各种狰狞表情,就是传递的价值观和话题太敏感了不好评价,如果是容易被影响三观的人呢,我的建议是别看。我反正不在乎里面的价值观立场问题,女主真的很漂亮

【电影】

《杀死比尔》全两部

这辈子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神作

《仲夏夜惊魂》

全程无跳下,看着让人感觉很压抑,要喘不上气一样

《惊声尖叫》全系列

大型狼人杀,猜不中因为编剧不想让你猜中

《惊声尖笑》全系列

恶搞了很多恐怖片,第二部最烂,建议别看第二部,此外其他的都挺不错

《怪形前传》+《怪形》

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狼人杀,我永远猜不准狼人

《八四年的夏天》

看得很舒服

《珀尔》+《X》

前传看着很揪心,不着重于血浆。正传有不少跳吓的地方,血浆多

《潜伏》全系列

全系列充斥着大量非常低级的jump scare,还有刺耳的音效来吓人,但是我特别喜欢老太太的人设,她真的很善良热心

《电锯惊魂》全系列

经典永不过时

《人皮客栈》1~3

看得我发大水

《准备好了没》

完美戳中我每一个爽点,女主没有光环

《发条橙》

限制级的,内容比较黑暗,我爱看

《寄生虫》

韩国电影,主要讲贫富差距的那种,讽刺拉满

《彗星来的那一夜》

脑洞很大的科幻片,有点难看懂,需要耐着性子看,最好看完再找点解析加深理解,不推荐高中以下的人看(没上高中大概会觉得无聊)

《阿凡达》

我在B站看的完整版,经费充足,场景唯美,故事催泪

《新鲜》

看到结局舒服了

《让子弹飞》

可以说没看过的人人生是不圆满的,细节满满值得反复观看

《大地惊雷》

替父报仇,女主坚强勇敢

《疾走天堂》

文艺片别惦记三观了,爽就完事了,记住啊,爽

《女煞葛洛莉》

人人都听说过《这个杀手不太冷》却不知道它致敬的是这部,把阿姨正太性转成叔萝这很难评

【电视剧】

《绝命毒师》全季

不看后悔的那种

《风骚律师》全季

超爱这种犯罪片 得先看毒师不然看不懂

《仁医》全两季

是日剧,不是韩国翻拍的(我没看过翻拍的那部所以不做评价)。很催泪,也发人深省

《孤独的美食家》

这部剧的亮点除了日本特色美食,还有一些作者对于人生的感悟?包含了很多发人深省的哲理短句,比喻也很有意思,比如“感觉就像军队死了军犬”

《黑暗荣耀》两季

被校园暴力后长大了复仇的爽剧,坏人从头坏到尾

《模范出租车》

一群受害者家属组成的义警,是爽剧

《东京大饭店》

为了拿星努力,男主和女主都是事业脑,团队的力量很感人

【游戏】(注:我不玩游戏,都是看实况)

《小小梦魇》第一部和第二部

说多了会剧透,反转让它成为了神作

《人狼村之谜》

循环类型,该有的应有尽有

《烟火》

国产的,我太喜欢陈老师了,催泪向

《当火车鸣笛三秒》

前面杂乱,坚持看下去世界线收束很爽,极其催泪,但缺点还是前期剧情不够引人入胜……

《Fragile》

蒙古国的游戏,风格黑暗,但是发人深省,不长,看up实况很快就玩完了

《heaven for death》

是《孤独摇滚》的同人游戏让这部作品上升到了它不该有的高度,我的评价就是这么高

恐怖片必备:黑暗、让电子设备没有信号、死去的动物的尸体、车祸、小孩画蜡笔画

评论
热度(1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赐我死 | Powered by LOFTER